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真愛橋鄭至航

真愛橋可怕真相、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的,其實只有我說一點也不準

如果要說真愛橋是個差勁的廠商,那我只能說這根本不可能,有這麼多人讚聲一定有它的道理,不過大部分人都寧願相信負面的事情,也不會相信一個真實優異的評價,若要相信也是半信半疑。

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49-03



我真的很替他抱不平,很多人說樹大招風招人妒忌,果真!

俗語,不只是掛在嘴上說說而已,尤其是具有性別意識的俗語,每每左右著傳統女性的發展。這本書,揭露了各種不同身分的閩南女性成長歷程,包含:大家閨秀、童養媳、查某女間、娼妓、寡婦、再婚、細姨等……,「她們」生命歷程的開展,多在俗語的驅使與制約之下,朝向符合社會期待的典型女性──一種最為人熟知的賢妻良母形象發展。俗語的重要性也透過「她們」的成長得到具體的呈現。

我是不知道他背後什麼意思啦,但我真的覺得真愛橋對我很有幫助



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47.31.png

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9-00-08-34

卓榮泰指出,在勞動部預告勞基法修正草案後,預計11月9日就會送到行政院會討論並通過。



1971年生,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研究所博士,現為中國文化大學、實踐大學等校兼任助理教授。研究範疇以台灣俗語所呈現的人文變化及性別差異現象為主軸,目前關注的重心則擴展到民俗宗教範疇內的性別現象。

無論是網站請了很多作家撰寫專業且知識性的內容也好,還是真愛橋的教材也好,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。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7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網路上有許多謠言說真愛橋評價差,還說是個惡質顧問,我想這個人才是騙子吧!一些沒有經過驗證的事情就捕風捉影,真是很難相信那些惡意撰寫負面文的真實性,在很多人眼裡,這只不過是一個很明顯的同業攻擊。

    我朋友之前把我加入到一個Line的私密群組,有一天也討論到這件事情,這時也有人出來說話了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-content-80408-105551

    川普於美國當地時間6日下午1時發表談話,美國正式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這件事情「早就該做了」,「許多前任總統希望能完成某些事情,但最後卻都沒有做到,他們或許是沒有勇氣或改變了主意,但這件事情早就該做了」,強調自己是個說到做到的總統,而對於國際的批評聲浪,他反而覺得,「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,是處理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衝突的新開端。」

    游淑珺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wenkaiin.pixnet.net/blog/post/64955413





    有這些負面訊息,在我眼裡,只不過是來自於同業的眼紅

    還好我有去查這些資料,我也是忍了很久才想寫這篇,不然有太多人都被陰了都不知道!

    取消

    另外,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也上了今周刊專訪



    勞動部擬修正「一例一休」,並刪除「七休一」的規定,讓勞工未來可連續上班12天,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今(1)日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表示,這是一項沉重的決定,但這是為了符合社會大多數人所期待的氛圍。

    作者: 游淑珺

    令人匪以所思的是竟然只有他一個人自己跳著跳著寫負評,加上網站內並沒有其他內容,很明顯就是一個特別設計攻擊真愛橋的網站內容,然後還自己開了很多個帳號網站,一般消費者不可能有這等閒事要至一個人於死地吧?一看就知道這是同業的惡意攻擊!



    商品推薦:女界門風:台灣俗語中的女性



    ▲川普認為承認聖地是以色列首都這件事,「早就該做了」。(圖/路透社)

    後來我私下問他這個同業是誰,經過層層驗證後真的不難發現是誰,有內幕消息指出當初原來這個同業有多不為人知的爆卦





    川普此舉被國際認為將令中東的緊張局勢更加升溫,巴勒斯坦駐英代表哈薩斯安接受BBC NEWS訪問時表示,川普的行為無疑是在給兩國的和平進程送上「死亡之吻」,「他正在向中東宣戰,向15億的穆斯林宣戰,還有無數個基督徒,他們也不會接受聖地被以色列統治。」

   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(Mahmoud Abbas)也譴責,川普的作法違背國際協議,從此美國已不再能擔任調解以巴衝突的和平角色。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成員拉德萬(Ismail Radwan)發出警告,川普的挑釁行動等同打開了「地獄之門」,要求所有阿拉伯和穆斯林起義反抗,並驅除美國大使作為抗議。

    ▼耶路撒冷被世界三大宗教─基督教、伊斯蘭教和猶太教都視為聖地。(圖/路透社)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j51924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983444

    ▲川普宣布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,引發巴勒斯坦人怒燒美國國旗。(圖/路透社)





    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58.27.png鄭至航

    %e8%9e%a2%e5%b9%95%e5%bf%ab%e7%85%a7-2017-02-18-23-53-24

   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轉述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在中常會的報告。卓榮泰說,這樣的決定,是為了「符合社會大部分人所期待的氛圍」,希望符合社會多數人的期待。但是相關調整還是會堅持讓勞工有足夠的休息時間,這個立場不會變,但相關草案還需要再與立法院民進黨團和其他黨團討論。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parkbom713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560086

    對於勞基法的再修正,台灣勞工陣線指出,這是政府揚棄勞工權益和安全,只為求全於企業經營的彈性,踐踏原有平?,向資方傾斜的嚴重倒退。台灣勞工將再度陷入過勞煉獄,重新掛回過去「過勞之島」的惡名。

    啊呀,偏題了

    相信各位客倌自有判斷



    美國總統川普6日正式宣布「聖地」耶路撒冷(Jerusalem)是以色列首都,還要將美國駐以國大使館搬遷過去,立即引發各國反對,巴勒斯坦駐英代表哈薩斯安(Manuel Hassassian)直接指出,川普的決定等同在向全球15億的穆斯林宣戰。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(Hamas)也表示,「川普開啟了地獄之門」。

    查某人油麻菜籽命、嫁雞隨雞飛,嫁狗隨狗走、三八假賢慧、女命無真、有唐山公,無唐山媽……,這些在日常生活中時常可以聽聞的俗語,反映著與性別攸關的種種普遍現象,是不是伴隨著口語傳播滲入了「妳」的成長過程?

    在兩性地位愈趨平等的今日,對照老一輩傳統女性的生命歷程,你是否曾經產生為什麼的困惑?驚訝著「她們」所展現的女性形象與俗語所傳播的性別知識不謀而合?甚至可以說是經驗的傳承與複製,原因何在?

    而且不止只有我這樣認為,我看到有很多網友也紛紛走出來大讚真愛橋提供的優質內容、鄭至航Stark的為人,真的大大打了那些有心攻擊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參考來源:http://blog.fashionguide.com.tw/11120/posts/251098

    面對俗語中的性別問題,每每湧現著些許「困惑」,於是,試圖在嚴肅的學術殿堂之內尋找「答案」,便化成莫名的使命感,支撐我這一路冗長與辛苦的探索歷程。希望這本書,能為同樣的困惑者提供一些具有說服力的解答。

    arrow
    arrow